北峤.

纽今x位面1

同人的同人的同人……

呜呜呜这部分的粮真的是太少了。

所以我就自产自销了。

综英美的世界……怎么说呢,我觉得bug肯定还是会有的,毕竟很魔幻的世界。

所以就看着玩好趴。

前排排雷:

极度OOC

尽量还原

文笔贼渣

先试试水,之后可能会鸽很长时间。





燕小芙摊在家里的沙发上,毫无感情的嚼着薯片刷着新出的剧,她本来以为自己这次能够休满三个月,平凡安稳的渡过今年的中秋节,但是很明显她的系统君并不这么想。


“主播的下一次直播在一周后,请提前做好准备。”


到了要直播的日子,燕小芙带着自己提前装好的沉甸甸的背包进入了系统空间中。


MD,我又装了些什么,这么沉。


燕小芙把自己带的东西挑挑捡捡扔到了系统君那里,随即点开了那贵的要死的商店,按照每次直播的日常,她买了增加隐藏和其他零碎的属性,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止痛药。

经过几次盗墓笔记和剑三的直播,燕小芙现在也是一个小有资产的富婆了。她翻了翻商店的后几页看到了一个用着红色正楷标注的商品名称:【性别隐藏器】。

她看了一眼名称丝毫没有想去买的冲动,即使它被标注了无副作用,现价只需9元的备注。

呵,系统商店的便宜货能有什么好东西。

燕小芙不再过多看这件商品,想要翻开下一页看看其他的商品,但是就像是商店跟她作对一样,只要燕小芙不买下这件商品,它就不会翻到下一页。

MD,又要买了个鸡肋的东西了。

燕小芙现在是这么想的,但是等到之后她回想起这件事后,有些感慨系统商店的所作所为,果然还是系统君靠谱了。


“开始直播。”


一阵白光闪过,燕小芙出现在了比较高端的但是却又能看出被废弃已久模样的……厕所里。

……怎么又是厕所,这大概就是系统的恶趣味吧。

她把身上的古风cos服脱下来塞进了系统背包里,露出了里面套着的红色连帽衫。燕小芙正在考虑要不要画个中性妆再出去的时候,厕所门口传来几个男人说话的声音。


哦,又是男厕所。


燕小芙快速的给自己画了个偏男性的妆容,等到厕所里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她才走了出去。

燕小芙一边走着一边打开直播间,她看了一眼屏幕上直播间的标题。


“纽约今天还好吗直播中。”


“卧槽!是纽今啊!”

“23333胭脂终于对同人下手了吗。”

“胭脂去看医生啊!!”

“楼上带我一个!”

“就没人关注这是一个综英美的世界吗233333”


燕小芙有些蒙逼的看着直播间的名字,很显然她并没有看过这本小说。


“2333看看胭脂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,估计又被编剧大大坑了”


燕小芙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对着镜头问到:“这本书讲的是啥啊。”她大概能猜到应该是个外国场子,毕竟纽约这个地方她还是听说过的。

弹幕里立刻就有人回了燕小芙的问题,不过答案的真实性燕小芙是深感怀疑的,这些年不论是老粉还是新粉都会时不时的坑她。


MD,一群假粉。


“胭脂不慌,其实就是个小姐姐努力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游乐场的故事。”

“2333楼上你认真的吗。”

“这其实是一人多马甲维护世界和平的故事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们都够了,胭脂我跟你讲,这其实是一个小姐姐自己和自己谈恋爱的故事。”

“楼上的,还有楼上的楼上的楼上,你们看到胭脂蒙逼的表情了没,当心她让你们看不到妮妮和老爷。”


在弹幕你一言我一语之中,燕小芙大概了解了这次的世界。

卧槽!原来还是一本综英美的同人……

所谓综英美,就是综合了许多国外的漫画电影或是电视剧的情节,总之对于燕小芙来说就是一个陌生谈不上什么熟悉的世界。


燕小芙不是漫威迷,当然也不是什么DC迷,但她闺蜜是。她成功在她闺蜜每天的唠叨下认识了几个角色,比如什么钢铁侠啦,蝙蝠侠什么的,哦,还有动不动就会发生什么战斗的纽约和犯罪率极高的哥谭。

燕小芙将镜头交给系统,随即走出了刚刚待着的厕所,她可不想等到其他人进来然后长针眼。

燕小芙东瞅瞅西看看,跟着零散几个穿着正装并且带着面具的人走进了一个会场里,她进去后就觉得眼前的场景十分眼熟。

卧槽,这不就和龙族里的那个拍卖会差不多的地方吗,虽然有些破旧还有一点剧场的感觉。


“卧槽!是拍卖会的情节啊!”

“这里医生颜值贼高的啊!”

“想到披着这个皮的人是个小姐姐,我就控制不住自己!”

“楼上的,我在胭脂的蕾丝团里看过你2333”

“所以楼上的楼上是要爬墙吗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燕小芙看了看四周的人,又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。

哦,我应该给自己弄一副面具什么的。

她在系统背包里翻了翻找到了前不久在剑三位面顺来的半脸面具,好在四周灯光十分昏暗,并没有人看到燕小芙手中凭空出现的东西。

在拍卖会开始了一段时间后,燕小芙终于知道了这里的人为什么弄得这样遮遮掩掩的,这特么根本就不是什么正常的拍卖会。她感慨着自己直播间的人的话果然不可信,但是转眼又觉得她们说的一点也没错。


在台上的拍卖师说了一大顿赞美后,燕小芙就看到了拍卖台上那美的惊心动魄的人。说实在的燕小芙真的见过许多高颜值的,像小哥啊,楚留香啊等等,但是很少有眼前这种感觉到人。

当镜头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角度,结合着拍卖会布置的背景,增添了别样的韵味。


“卧槽!!小说诚不欺我!”

“太好看了!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这个小哥哥太好看了!”

“胭脂找的演员就是很靠谱!!”

“我大胭脂从来没让我失望过!!!!”


燕小芙看着弹幕里顿时间像疯了一样的人,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……哦,这是个男孩子啊……我这算什么,雇佣童工吗2333

燕小芙不由的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,她的伪音在突然间安静的拍卖场中,显得格外的突兀。她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,就连拍卖台上的拉莱耶也瞥了一眼燕小芙。

燕小芙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,她点开神行图以备不时之需。别问她为什么,燕小芙只会回答:哦,这里是哥谭啊。然后再给你个死鱼眼。


“啪嗒――”


落锁的声音在空荡的剧场中响起,然后像疯了一样的众人开始四处逃窜,燕小芙躲在角落里看着舞台上单方面的屠杀,默默地把摄像头对准了别的地方,然后数了几个数,干净利落的点开了神行,下一秒她就出现在了纽约的小巷中。

弹幕里顿时间出现一片对燕小芙进行讨伐的声音。


“卧槽,胭脂你怎么突然换场子了!”

“呜呜呜我还没有看到三少!”

“楼上的,我也想看三少!”

“话说按照书里的时间线,胭脂还是能看到鲸群的吧!”

“胭脂去看鲸群啊!”


燕小芙伸手把弹幕给关了,眼不见心不烦。好在这次系统还比较靠谱,帮她把身份还有护照什么的都自动补全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对她这么好。

如果系统君知道了肯定会跟她说:因为这是个高危的世界,就当是五险一金那种东西,虽说是有很大差别的。


燕小芙拿着自己的证件打算随便找一个地方先住下来,毕竟她可不想露宿街头,但是又数了数自己钱包里剩余的几张毛爷爷,突然想到要先去换个钱,要不然谁会收毛爷爷啊!

之后发生的事情,就连燕小芙也觉得神奇……果然红色连帽衫福祸相依的吧。

……要按燕小芙的话来讲,算是什么英雄救美的俗套情节吧,当然她不是英雄,也不是美。

她只是顺手救了一个买菜回家准备做饭的女性,又顺便这位女性叫做梅·帕克,在知道燕小芙没有住处并且不精通英语的梅姨的盛情邀请下,她成功的住进了彼得·帕克的隔壁。

弹幕里一干人深深怀疑燕小芙是不是小叽居的粉,借用自己职权之便逼迫编剧大大写了这样的情节。不过在这件事上他们并没有深究,无论怎样都能看到小蜘蛛,他们又不亏。于是这群见一个爱一个的假粉们又开始舔起了梅姨和睡衣宝宝的颜。


哦,虽然他们还没见到小蜘蛛……

评论(28)

热度(36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